Title: 資訊社會主題館藏介紹

Abstract: 「我們已經進入了資訊社會」、「歡迎來到 21世紀」,這幾句話讀者們一定耳熟能詳,也都知道它的意義,更了解我們的確生活在充滿資訊的生活中,但不知讀者們是否想過,我們究竟是什麼時候跨進了資訊社會?又是什麼元素的結合成就了資訊社會?一切看似理所當然的背後,一定有著不為人們所察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