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機動候傳的待勤人員

Keywords: 待勤人員

Abstract: 圖書館將緊急通報分成三個等級,最不具危害性的三級通報事件,現場值勤人員只要依規定流程處理即可;遇到了會導致服務中斷的二級通報事件,待勤人員可透過電話,指示現場人員依處理對策排除狀況,或以權宜之替代方案應變;至於嚴重影響館舍財物與人身安全的一級通報這等大事,待勤人員除了要儘速趕到現場指揮處理,還得馬上通報館長及校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