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圖書館英語學習資源介紹

Keywords: 英語學習資源

Abstract: 語言是我們開啟世界的一把鑰匙,多學習一種語言就多開啟一扇門,能提供自己擴展視野的機會。有句話說:你的視野有多大,這個世界就有多大。因此,圖書館整理了英語學習資源的網頁,讓大家很容易連接到相關的資源(圖書館首頁/英語學習),內容包含空中英語教室線上版、多種線上百科全書、多媒體資料庫等,等著你來使用。今介紹其中幾種資源,請同學善加使用,以提昇自己的視野及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