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前處理室及使用該前處理室的清潔晶圓的方法

Keywords: 前處理室 清潔晶圓

Abstract: 本發明揭示一種反應性的前處理室,其具有一晶圓加熱裝置例如一高溫靜電夾頭(high-temperature electrostatic chuck;HTESC),以在清潔的過程中對承載於其上的一晶圓直接加熱。上述晶圓加熱器係將晶圓加熱至適於反應性的氫氣電漿清潔製程。另外,可以在同一個前處理室內進行清潔與除氣(degassing)。本發明更揭露一種使用該前處理室的清潔晶圓的方法,其中上述前處理室具有一晶圓加熱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