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抗菌及抗病毒之組成物,其製法及應用

Keywords: 抗菌 抗病毒 破壞病毒; 殺菌

Abstract: 一種抗菌及抗病毒之組成物,其製法及應用,該組成物主要成份包括有(A)成分為具催化功能之觸媒,為一含金屬之化合物;(B)成分為離子化合物或硫化物或具還原性之輔或具氧化性之試劑;(C)成分為添加劑;將組成物A、B、C三成分以適當比例混合後,製成噴劑或薄膜,噴劑可噴洒在口罩、面罩、手套、濾罩或其他類似的防護罩中,或噴洒在居家室內外、車內部、醫院、學校、餐廳、飯店、網咖等公設、水龍頭、馬桶、電梯內壁、電梯按鈕等設施。當病毒或細菌附著或穿越時,可破壞病毒或殺菌,達到防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