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微點印陣列即時監測系統與使用該系統之方法

关键词: 微點印陣列 即時監測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微點印陣列之即時監測系統與使用該系統之方法。其中該「微點印陣列」係指點印之尺寸與點印之間距離相較之下,該等點印之尺寸極為微小者。藉由影像導引裝置(如光纖)之類,僅放大每一微點印之影像,而不擷取在該等微點印之間相對廣大的面積之影像,以達成以有限之觀測視野,監測該等微小微點印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