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77級系友樓宇偉-失敗造就未來的成功

Keywords: 材料系友

Abstract: 其實這個世界是很寬廣的,而且世界改變的速度也很快。回想在求學時期,學長在大學四年學到了整體去看事情的態度,也許學得不夠深,但是學得很廣,這也是我們以後面對大局需要有的宏觀視野與胸襟。每件事情都有好跟壞的一面,而發生不好的事情,也不一定必然代表著永遠有不好的結果。希望學弟妹都能夠經由美好的事物與經驗快樂學習,遇到挫折也能夠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