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699期

Keywords: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 清華簡訊

Abstract: ‧ 賀物理系林秀豪教授、化學系楊家銘教授、數學系顏東勇教授、工工系林則孟教授、動機系蔡宏營教授、工科系巫勇賢教授、工科系陳福榮教授、分醫所陳令儀教授、社會所姚人多教授、語言中心林嘉瑜講師、電機系徐碩鴻教授、經濟系蔡攀龍教授、體育室陳國華講師榮獲99學年度傑出教學獎

‧ 【國立清華大學諾貝爾專題演講】Prof. Akira Suzuki, 2010 Nobel Prize Winner

‧ 藝文訊息─圖書館本週推薦強片 Highly recommended movies this week from the 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