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754期

Keywords: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 清華簡訊

Abstract: ‧ 賀 本校化學系鄭博元教授、工工系侯建良教授、材料系游萃蓉教授、動機系王訓忠教授、工科系李敏教授、工科系黃嘉宏教授、醫環系葉秩光副教授、系神所焦傳金副教授、資工系陳煥宗助理教授、科法所黃忠正助理教授、經濟系張寶塔副教授、學科所陳舜文助理教授、體育室吳德成講師,榮獲「100學年度清華大學傑出教學獎」!

‧ 學務處─2012年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成就夢想、 文化增彩未來交流研習營

‧ 總務處─101學年度上學期註冊費繳費通知

‧ 總務處─金城宿舍7、9號耐震結構補強工程施工公告

‧ 計通中心─Cyberhood雲端服務系統帳號變更申請

‧ 人事室─申請101學年度上學期子女教育補助費(請於101年9月10日前送交人事室)

‧ 人事室─為求人事系統資料之正確性,請於101年8月17日前至「公務人員個人資料校對網站」校對個人資料

‧ 會計室─檢附國外差旅費「應檢附單據自我檢核表」及「國外出差旅費報告表」範例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