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760期

Keywords: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 清華簡訊

‧ 賀 電機系謝弘毅同學榮獲2012年聯發科技獎學金

‧ 總務處─本校成立至今近50 年,校園內充斥各式老舊管線,每次查修或配設新管群皆須進行開挖作業且易損傷既有管線造成校內使用不便,為避免未來持續此情形,故決定建置全校共同管道。工程建置完程後,未來30 年進行高壓電系統更新,網際網路傳輸量提升等工程皆不用再進行道路開挖影響交通,系統更新時可經由共同管道及支管進入各建物減短施工期程

‧ 環安中心─101年實驗場所新進列管人員環安教育訓練補訓資訊

‧ 研發處─10月5日(五)下午1點至6點,清華大學研究倫理工作坊,歡迎教師、研究人才、行政人員、研究生及關心研究倫理議題之人士報名參加

‧ 研發處─清大Programmer站出來!APP與WebService雲端軟體開發競賽!

‧ 計通中心─「如何善用 PowerCam 工具製作影音內容」,清華影音網系列教育訓練課程,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計通中心─本校電話系統提供分機指定轉接外線之服務,經申請開通並自行設定後,可將來話設定轉接至指定之電話號碼,接聽所有打給分機的來電,而不漏接電話。

‧ 計通中心─PowerCam,一套操作簡單的錄影軟體,為全校授權軟體,不需改變簡報習慣,即可將PowerPoint簡報過程或電腦桌面操作過程同步錄影成高品質、低頻寬的數位教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教育訓練課程。

‧ 圖書館─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已升級至X6版,目前本館已將Windows X6版安裝程式放置於資料庫EndNote下載網址中,歡迎全校教職員生上網更新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