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761期

Keywords: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 清華簡訊

‧ 會計室─邁頂計畫9月底第二次考核結算,執行率應達80%,請各單位儘速執行,俾利執行率之達成;為避免延宕結算時效,如以專簽方式核准延期者,核准簽影本請於10月2日下班前送達本室

‧ 共教會─藝術中心「清齋公共藝術評選展」即日起至10月12日,地點在圖書館穿堂、教育館1樓,歡迎教職員與學生們一同票選最合適的公共藝術,現場有留言板、書寫明信片活動,歡迎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