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第789期

Keywords: 國立清華大學簡訊 清華簡訊

‧ 總務處─為改善假日期間大門出校(往光復路)車流擁塞情況,駐警隊已於四月起將工一館前停車位 調整為週六、日禁止停放,現場已設置五面告示牌並將更改停車格顏色

‧ 總務處─奕園周邊修繕工程施工自即日起至 6 月 24 日止,施作期間將產生噪音、粉塵、振動或影 響設施使用等事宜,作業期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總務處─學資中心將於 5 月 4 日上午 8 點至下午 5 點進行主要設備之年度大保養,以確保系統穩定 運作,造成貴單位之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