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系友專訪─洪端佑學長

关键词: 醫環系友

摘要: 學長建議學弟妹空閒時刻多想想自己的未來要甚麼(What or Which one)?然後規畫自己如何(How)與何時(When)或與誰(Whom)進行?進行過程中,不要害怕與逃避失敗,因為失敗為成功之母,隨時調整原來的想法與做法,最後將會走出自己的一番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