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主題館藏:科技管理

Keywords: 科技管理

Abstract: 全球化的推手-科技管理,科技管理指的是 一個跨學科的集合概念,包含科技法律、智慧財產權、知識經濟、數位內容、電子商務等等,隱藏在其中的核心概念就是「創新」,企業必須不斷的創新,才能有永續的成長。近年來,多個創新的行銷管理概念被提出,如藍海策略、長尾效應、世界是平的等等,消費行為不再是單純的買賣,企業必須靈活的運用資訊科技,調整行銷策略,保護自身的智財權,才能為自己創造出新的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