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科技管理相關的資料庫介紹 - ABI/INFORM 與 Westlaw

Keywords: ABI/INFORM

Abstract: ABI/INFORM一直是提供學術界及業界核心商學資源最重要的來源之一,幫助讀者瞭解商業的大環境、掌握最新的趨勢、管理技巧及企業策略,並追蹤各個產業的全球脈動。收錄包括期刊、學位論文、報紙、名錄等資料。ABI-C包括8個子資料庫。Westlaw出版社自1872年成立以來,都是法律類出版社的權威。出版各式法律法規資料,特別是法律學科的資料。資料庫內容包括:法律判決、立法法案、法律審查、條約協定及經過系統化整理之專門議題與司法審判之指南。同時,Westlaw提供專業律師撰寫的判例註解「Headnotes」及法律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