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圖書館的超級星光幫

Keywords: 圖書館

Abstract: 他們像是廣告中那隻裝了超強持久電池的兔子,工作熱誠與服務表現不會隨著時間越晚而越耗弱。圖書館的夜間服務品質與白天相同,他們訓練有素,一人可抵兩人用;遇有突發狀況就得緊急應變,並且機動支援,總圖是指揮中心,得處理分館通報的各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