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臺灣文化

关键词: 有關施行於臺灣之法令之法律案; 六三法案; 法律案委員會; 田健治郎; 馬場鍈一; 本田恆之

摘要: 眾議院針對「有關施行於臺灣之法令之法律案(六三法案)」一案,於02日舉行法律案委員會,摘錄田總督(田健治郎)、馬場政府委員(馬場鍈一)、本田氏(本田恆之)之發言.田總督針對六三法的原則與變則提出說明,另對於委員們質詢「無視議會」、「(法案內容)冠履顛倒」、「臺灣司法權的獨立」三點提出答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