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政治改革芻議>未完稿

Keywords: ?萬? <政治改革芻議>

Abstract: 葉榮鐘代?萬?執筆之<政治改革芻議>未完稿,應為他人手抄稿,成稿於1961年.內容主要針對執政黨(國民黨)既已掌握政權,應對政治得失功過負全責,亟須自肅與改進:1.審慎拔擢從政人員,2.廢止提名競選,3.整肅末梢機構.(參考資料:葉榮鐘,《葉榮鐘早年文集》,台中:晨星,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