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1959年清華大學全體教職員生歡送孫觀漢返美

Keywords: 清華大學

Abstract: 1959年10月23日,清華大學全體教職員生歡送孫觀漢返美.第一排左起錢積彭、鄭振華,左三起張齡佳、陳可忠、孫觀漢、梅貽琦校長、Flasun,右二戈寶樹,右三朱樹恭.第二排左三曾德霖,右一王理瑱,右三起王季中、郭真智、林爾康、劉重慶、於有文、王正平.第三排右起吳先覺、王心誠、劉天珍、潘杉霖、鄭立人、杜培春,右九起陳選、馬英俊,左三劉仲凌.第四排右三起俞培新、石型,右六起張昭進、李遠哲,右九起白祥寧、馬步原,左一郎棣,左三楊毓東.第五排右一起王永立、李煥、王樹德,右五五俞新基,右八王唯農,右十起曾湖興、廉誌久,左一李育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