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1984年孫觀漢申請「吳三連文藝獎」資料

Keywords: 孫觀漢

Abstract: 1984年孫觀漢申請第七屆「吳三連文藝獎」資料,含:〈吳三連先生散文獎應徵文件應徵人-孫觀漢〉、〈吳三連先生文藝獎基金會「吳三連文藝獎」申請表〉及附件、張雪茵著〈什麼是散文〉、〈第七屆「吳三連文藝獎」有關事項說明〉、吳三連文藝獎簡介、內容摘要(孫觀漢著作重點)、〈一部「惡補」教科書〉、1984年孫觀漢應徵吳三連文藝獎之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