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含邊緣裂縫平板之動態特性探討

Keywords: 邊緣裂縫 平板 動態特性; 鋁合金; 複合材料平板; 模態測試

Abstract: 本文針對含邊緣裂縫鋁合金及複合材料平板之動態特性進行分析,並以模態測試(Modal Testing Method)及振幅變動電子光斑影像干涉術(Amplitude-Fluctuation ESPI)兩種實驗方法獲得振型及振頻,並比較邊緣裂縫對兩種不同材料所製作之平板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