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氫氣的低溫製程

Keywords: 氫氣 低溫製程 甲醇 氧氣; 金觸媒

Abstract: 一種氫氣的低溫製程。此製程先混合甲醇與氧氣,使甲醇與氧氣之莫爾比約為0.1-0.6,然後在低於150℃的溫度下,讓甲醇與氧氣的混合氣體通過發展出的金與銀觸媒,以部分氧化反應催化甲醇之分解,來產生少於1%CO含量之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