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新型燃油燃燒修飾劑

Keywords: 液態碳氫燃料 合成燃料; 煤油; 柴油; 異相燃燒; 燃燒機; 界面活性; 單疊氮添加劑; 反微爆內層; 疊氮基熱解; 微爆

Abstract: 本發明為相關於液態碳氫燃料或合成燃料,尤其相關於煤油及柴油等採用異相燃燒之燃燒機。對於液態碳氫燃料,本發明提供少量含具界面活性之單疊氮添加劑,藉包含於反微爆內層之疊氮基熱解所產生之微爆,提高油料及空氣之接觸面積,以提高燃燒效率同時降低未燃污染物之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