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發光元件及銥錯合物

关键词: 發光元件 銥錯合物 芳香基

摘要: 一種銥錯合物其具有一部份結構(partial structure)以下列結構式(I)或(II)表示:其中R1至R3分別代表一氫原子或是一取代基;Ar代表一芳香基團(aryl group)或是一異核芳香基團(heteroaryl group);G代表一非氫原子基團(non-hydrogen atom group);以及Z101代表一用以形成一芳香或是異核芳香環(aryl or heteroarylring)之原子基團(atomic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