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生物可分解性陽離子聚合物

Keywords: 生物可分解 可分解

Abstract: 一種生物可分解性陽離子聚合物,其骨架及側鏈具有胺基,與核酸自組裝成陽離子複合體,藉由胞飲作用將核酸引入細胞中。本發明之生物可分解性陽離子聚合物的細胞毒性極低。本發明更揭露生物可分解性陽離子聚合物之製造及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