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可錄式光碟片

Keywords: 可錄式 光碟片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可錄式光碟片之製作,其中可錄式光碟片之記錄層包含如結構(I)所示之花青色素;$$ (Ⅰ)其中R表示-CH2-$$-COOCH3,X-表示酸根離子,n表示2或3的整數。利用如結構(I)之花青色素所製作出的可錄式光碟片,反射層材料可選用金或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