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共擠壓塗佈的模具組及共擠壓塗佈兩種塗層的方法

Keywords: 共擠壓塗佈 吸墨層

Abstract: 本發明揭示一種雙層共擠壓塗佈模具組,及使用該模具組共擠壓塗佈兩種不同塗佈液配方的方法。本發明將兩種塗佈液分別導入該共擠壓塗佈模具組內部,兩種塗佈液於模具組內的兩隔開的平面上分別流動,並於流出模具組時匯合,形成一雙層結構同時塗佈於基材上,然後進行乾燥。本發明也揭示使用該該共擠壓塗佈模具組而製備一種具有吸墨層及光擴散層之燈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