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方塊式塗佈設備及方法

Keywords: 方塊式 塗佈

Abstract: 本發明揭示一種方塊式擠壓塗佈設備,及使用該設備在一基材形成方塊式或方匡式塗佈的方法。本發明使用一組由上、下模及介於其間的夾片所構成的模具組,該模具組可塗出複數條條紋。本發明再利用數個控制閥、泵及一控制器來控制塗液被間歇性的擠壓流出該模具組,而將條紋式塗佈轉換成方塊式塗佈。將具有方塊式塗佈的基材旋轉90度,然後再進行一次條紋式塗佈,即可得到方匡式塗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