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用於製備ABCABC多重條紋塗佈的模具組、方法及所製成的產品

Keywords: 擠壓式模具 複間隔排列; 塗佈; 流道設計; 導流夾片

Abstract: 本發明之特點在於利用擠壓式模具內特殊流道設計,使得三種不同性質之塗料(簡稱A,B及C)在模具出口處形成ABCABC或A_B_C等各種複間隔排列條紋(其中-代表未上膠的條紋)。本發明在一組常用之上下塗佈模具的中間置入一片導流夾片及一片導流模具,將三種塗料藉由此模具組合之上,中及下三個不同位置之入料口進入,其中由上下模具進料的塗料會各別經由導流夾片與導流模之多重通道,與由導流模一側進入之流體於同一狹縫中接觸形成ABCABC相間之重複條紋,或者彼此不接觸而形成A_B_C等各式各樣等塗佈條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