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種用於製備多重條紋塗佈膜層之裝置與方法

Keywords: 多重條紋 塗佈膜層

Abstract: 本發明提出一種用於以A與B兩種不同之塗料,製備ABAB多重條紋塗佈膜層之模具組及方法。本發明在於組合兩組常用塗佈所用之模具,於兩模具間置入一特別設計之導流夾片。A、B二塗液進入模具後,其一塗液將流過導流夾片之相間開口,與另一塗液於同一區域中接觸,形成ABAB相間之重複條紋流體,進而經塗佈乾燥而得重複ABAB型之條紋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