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工具握把改良結構

关键词: 握把 改良 凹弧柱狀 錐擴部

摘要: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工具握把改良結構,該工具握把整體呈直柱狀,其軸向依前後順序分為前段、中間段、中後段以及後端;其中該前段係設成凹弧柱狀,其前端形成錐擴部,中間段及中後段外徑較前段擴大,後端則以錐縮型式收尾;其創作特點在於:該工具握把之中間段及中後段係為六角型斷面轉變為三角型斷面型態之設計;且該中間段至中後段之間的各側表面係設成凹弧面型式者;藉此所構組成的工具握把,俾可達到易施力、可快速旋轉、握持穩固性及防滑性更佳以及型態特具新穎創意之實用進步性,為其功效及用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