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多功能影像播放裝置(第四案)

Keywords: 影像播放

Abstract: 一種多功能影像播放裝置,包括:一機體及一活動支架,該活動支架係樞接在機體的側邊,而得於機體的下方活動,以提供機體任一角度之固定支撐;該機體可配備5"、7"、10.2"之LCD顯示面板,外部影音設備、記憶卡插槽,並且,可收看數位電視節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