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可從網際網路更新播放內容之播放裝置

关键词: 播放裝置 網際網路 更新內容

摘要: 一種可從網際網路更新播放內容之播放裝置,特別是指透過網際網路傳送及控制廣告機之播放內容,該播放裝置包括:一儲存裝置,該儲存裝置可為讀卡裝置或硬碟;一解碼微處理器,係可對Video/Audio(MPEG1、2、4/MP3/WMV/MJPEG/JPEG)等影音格式進行處理者;一RISC32位元網路處理器,包含有HTTP Sever(網頁伺服器)、FTP Sever(檔案傳輸伺服器)及FTP Client(檔案自動下載);一顯示面板,係連線至解碼微處理器,用以顯示傳輸檔案的影音內容;藉此,經連接網路線後,可經由網際網路對該播放裝置進行遠端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