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電子化文件分群解析方法

Keywords: 分群解析 文件分群

Abstract: 一種電子化文件分群解析方法。首先,取得文件庫內之一個電子化文件,此文件包含一些重要詞彙。從電子化文件中擷取重要詞彙。根據重要詞彙的出現頻率來計算重要詞彙之間的相關性。根據重要詞彙間之相關性,將重要詞彙區分成數個技術群組。最後,根據技術群組將文件庫內之文件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