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多功能影像播放裝置

Keywords: 影像播放

Abstract: 一種多功能影像播放裝置,包括:LCD顯示面板、外框、影像播放處理模組,以及一可調整之活動支架;其中,LCD顯示面板約7英吋大小,設於外框內,其兩側各連接一喇叭,該喇叭亦裝設於外框內,而組成一體,外架的後端為主機盒,主機盒與外框亦連成一體,主機盒的下端連接活動支架,使其可以呈方便觀賞的站立角度,其上端設置多用途卡片插槽及光碟片插槽,其一側則設置AV端子插槽及耳機插孔、麥克風插孔,由此提供方便攜帶觀賞且可供各種現行記憶卡(SD卡、MMC卡、MS卡、MS PRO卡、CF TYPE I/II/卡、微驅動卡)連接使用,進而具備支援JPEG、MJPEG(AVI)、MPEGI/II/IV、MP3等多種檔案格式之播放裝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