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多功能陳列櫃

Keywords: 陳列櫃 全面性

Abstract: 一種多功能陳列櫃,包含:一冷卻模組、一展示櫃體,及一冷卻管路。該冷卻模組用以輸出冷空氣。該展示櫃體設於該冷卻模組上,並具有一後壁、一頂壁、一底壁、一左壁及一右壁,以共同界定一冷藏室,該展示櫃體於對應該冷藏室位置更具有一可被開閉該冷藏室之第一門。該冷卻管路設於該展示櫃體的冷藏室內,該冷卻管路具有一位於該底壁以輸送該冷卻模組的冷空氣至該冷藏室之冷進氣通道與一用以將該冷藏室內的空氣排出之冷排氣通道。藉此,可提供一種能全面性開放展示的多功能陳列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