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冰炒機

Keywords: 冰炒機

Abstract: 一種冰炒機,頂部設有一炒冰台,該炒冰台之頂面為一外露供進行炒冰之炒冰面,而該炒冰台底面佈設一冷凝裝置,該冷凝裝置受一冷凍設備所控制之環保冷媒於內循環流動及蒸發,其特徵在於該炒冰台為一石板,而該冷凝裝置是複數不鏽鋼扁型管無縫地緊密併接連通並與該石板大面積密閉地接觸,使該石板具有瞬間急速冷卻及冷凍保冷之最佳功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