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具有散熱背板之覆晶模組封裝機構

Keywords: 熱膨脹係數 覆蓋式晶片; 多顆晶片之整合封裝; 雙排腳封裝

Abstract: 本技藝係將一個熱膨脹係數與晶片的熱膨脹係數為互相匹配的基材,當作散熱以及支撐的背板放在底層,然後將金屬腳架放在中央層,上面再放置覆蓋式晶片,如此以三明治的方式完成覆蓋式晶片之封裝。如此的產品,可以獲得的效果為便於量產、散熱良好、平整性佳、以及利於「多顆晶片之整合封裝」。本技藝特別適用於雙排腳封裝之量產,本技藝也可以應用於四排腳產品之封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