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增加高電壓金氧半場效電晶體耐久性之方法

Keywords: 高電壓 電壓耐久

Abstract: 此處揭露了增加高電壓耐久性的MOS電晶體製作方法。其中先提供一半導體底材,並在此半導體底材上定義出主動區域與環繞於其週邊之隔離區域。接著,定義閘極結構於主動區域上表面,其中閘極結構橫跨主動區域,而將主動區域劃分為第一區域與第二區域,此閘極結構之兩端並分別與隔離區域接觸。再定義多晶矽柱於閘極結構側壁上,並沿著第一區域上表面,沿伸至該隔離區域上表面,而覆蓋住閘極結構、第一區域與隔離區域的接面位置。隨後,對第一區域與第二區域進行離子佈植程序,以分別定義汲極區域與源極區域,而形成MOS電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