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主動式光二極體互補式金氧半影像感測器之製造方法

Keywords: 主動式 光二極體 互補式; 金氧半; 影像感測; 介電層; 導體層

Abstract: 一種主動式光二極體互補式金氧半影像感測器之製造方法,其方法係在基體上形成一層介電層與一層導體層,之後,以微影與蝕刻技術定義導體層與介電層,使留下之導體層形成電晶體之一閘極導體層以及數個位於二極體感光區的虛擬閘極。然後,在基體中形成源極/汲極之淡摻雜區以及二極體感光區之摻雜區。之後,在閘極導體層以及虛擬閘極的側壁形成間隙壁,以使位於虛擬閘極其彼此之間的間隙壁係相互連接。然後,再於基體中形成源極/汲極的重摻雜區。最後,再進行自動對準金屬矽化物製程,以在閘極導體層以及源極/汲極上形成金屬矽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