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主動式光二極體互補式金氧半影像感測器之結構與其製造方法

Keywords: 主動式 光二極體 互補式; 金氧半

Abstract: 一種主動式光二極體互補式金氧半影像感測器,包括一電晶體、一二極體感光區、一隔離區、一覆蓋層、一場板與一導體層,其中,二極體感光區係位於基體之中,電晶體係配置於基體上,且電晶體的源極區與部分的二極體感光區連接,隔離區係環繞於二極體感光區周緣,但是與二極體感光區不連接而相隔一區域,覆蓋層係以形成閘極氧化層的方式所形成者,其係配置於隔離區與二極體感光區之間的基體上,並且延伸覆蓋至部分的二極體感光區上,場板係配置於覆蓋層之上並且延伸至部分隔離區之上,導體層係覆蓋部分場板,並延伸覆蓋至部分之二極體感光區,使場板與二極體感光區等電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