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分閘快閃記憶體之低功率讀取參考電路

Keywords: 分閘 快閃記憶體 低功率; 讀取

Abstract: 一種分閘快閃記憶體之低功率讀取參考電路,包括有至少一對第一參考記憶胞及第二參考記憶胞,用以提供讀取參考電流之分閘快閃記憶體之正規記憶胞,其中第一參考記憶胞之第一浮置閘極與第二參考記憶胞之第二浮置閘極係連接於邏輯電路的輸出端,邏輯電路可接收至少一外部狀態訊號,以判定分閘快閃記憶體是否預備進入讀取模式,而使第一浮置閘極與該第二浮置閘極位於一開啟狀態及一關閉狀態進行變換,而開啟第一參考記憶胞及第二參考記憶胞使其等提供參考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