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橫臥式果繩訓練機

Keywords: 橫臥式 果繩 訓練 動物學習

Abstract: 本創作係揭露一種橫臥式動物學習訓練機,適用於果蠅,其特徵在於包含兩個外夾壁以及一中夾層配置於一底座之上,其中中夾層係配置於兩個外夾壁之間,中夾層設置有一與一透氣隔板,外夾壁具有圓孔分別對應於中夾層中之空腔與透氣隔板,並且動物學習訓練機連接複數個試管,以利於供應∕排出不同的測試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