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及其製造方法

关键词: 動態 隨機存取 記憶體; 碳化矽; 碳鍺化矽

摘要: 本發明提出一種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係具有碳化矽區及碳鍺化矽摻雜區。由於碳化矽區能提供較高的能帶隙可減少漏電流,可減少下電極的深度,進一步增加記憶胞對位元線的電容比。另一方面,碳化矽區,可減少接面漏電流的現象。因此,可以效延長資料保存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