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奈米光觸媒溶液及應用

Keywords: 奈米 光觸媒溶液 光觸媒

Abstract: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奈米光觸媒溶液與應用,其係將至少一種球形奈米光觸媒與一種非球形奈米光觸媒溶液結合,應用於基材表面光觸媒塗層之製備,由於球形奈米光觸媒與非球形奈米光觸媒結構上的交錯,及光觸媒溶液中所含的部分未結晶成分,使塗層不需透過黏著劑的使用,即可在不減低光觸媒活性下與基材結合形成高硬度、高活性塗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