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應用通用型嵌入式裝置的預測保養系統

Keywords: 通用型 嵌入式 預測 保養

Abstract: 一種應用通用型嵌入式裝置的預測保養系統,藉以預測保養複數個受控設備。此預測保養系統至少包括:複數個通用型嵌入式裝置,其中每一個通用型嵌入式裝置係安裝於一受控設備中;遠端主機(Remote Host);以及每一個通用型嵌入式裝置連結有一可插入式(Pluggable)預測保養模組,用以將受控設備的狀態資訊與參考樣版進行比對,來對受控設備進行預測保養。可插入式預測保養模組至少包括:資料前處理裝置、樣版建立裝置、比對裝置和異常發現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