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加特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eywords: 加特福 血糖

Abstract: 加特福是國內一家生物科技公司,研發並委外生產具調節血糖效能的健康食品。這項研發成果,已申請台美日英中等16國專利,目前該公司的營運方式以自行研發的配方,透過OEM方式委請國內GMP藥廠代為產製產品,而台灣、日本、美國與東南亞的行銷通路,均採經銷商模式、而非設廠方式進入當地。這樣的目的,一方面可以嚴格掌握核心技術不外流,另一方面也不需要再大舉資金投入,並保留大部分的現有資源,投入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