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壓力測試的架構

Keywords: 壓力 風險

Abstract: 本文的主旨在於以Cihak所製作之 Stress Tester 2.0 壓力測試軟體為基礎介紹壓力測試的架構,希望有助於建構對金融體系進行利率風險、匯率風險、信用風險、權益市值風險、銀行間傳染風險、乃至於流動性風險的壓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