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彭宗平教授榮任元智大學校長

Keywords: 材料教授

Abstract: 彭教授並不以新職務的繁重為由,而放棄教學熱忱與對學生的關懷。他選擇善用時間管理,盡其所能兼顧一切。即:「將時間分割成許多細微的小時段,掌握時間運用的原則,便可以把許多日常生活中不自覺浪費的時間投入有意義的工作或自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