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研究從現在開始-專訪系主任周卓煇教授

Keywords: 材料系主任

Abstract: 做研究是取得學問的重要方法,我們可以透過這樣的過程更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長處與機會。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高附加價值是留給有創意的人,目前主動學習在國外是推動已久的教育方向,然而身處在台灣的我們卻落後許多,若不積極的改善應對,這樣的差距將會越來越大,隨之而來的是將整個產業的領先地位拱手讓人,這是我們不得不重視的!